close
這個星期我再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參加了教會舉辦的營會,
那是我第一次參加基督教(那牧師一直強調基督教不是宗教,是信仰。我不知道有什麼差別)的活動,
因為家裡都是佛教較多,接觸較久當然也是佛教,
我也因為好奇就毅然決然的參加了,雖然是在山莊裡舉辦的(山莊顧名思義就是在山裡面囉,而且又有颱風
會不會覺得我很誇張呢?)
剛開始我還一直有信仰宗教人的一種阻擋,通常有信宗教的人比較無法接受另外一種教義。
可是我在後來的兩天的課程中,我告訴我自己,要認識如果沒有敞開心胸去接納,那我豈不是無法融入,
也就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在做什麼,幸好我的態度有了這樣的轉變,我覺得還蠻開心的,畢竟有過了一次不一樣的週末假期,
我也又在多知道另個不同生活的人,他們想的是什麼。
心境對於接納衝突的事物真的很重要,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過相同經驗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