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在晚上的十點多
我正從圓山捷運站的公車站牌搭上紅2的公車
這件事真是使我又氣又難過!
就在公車開始走到第一個站牌
因為有人按鈴
所以司機就停車
等了大約30秒沒有動靜
當時的我也覺得納悶
沒多久下車鈴再度響起
此時司機依然停下
可是這時已經是有無奈的態度
嘴裡一直念說就是有人喜歡一直玩下車鈴
那時我也覺得奇怪
就這樣一直反覆到了大直答案揭曉
一個身高155~160瘦弱女子
面容憔悴無辜,刷卡下車後司機還一直念說現在的年輕人做錯是不會檢討!
我反倒覺得是他不適合做這一個行業吧!
對客人態度極差
有人問站名回答總是一副無奈
或是妳怎麼什麼不知道的語氣
我記得我在中壢士校唸書擠公車
有人要下車旁邊的人一定會幫忙喊
怎麼在台北一切都不一樣
這實在讓我覺得替這台灣首城感到悲哀
這途中下車鈴起碼響了五次
沒有一個願意幫忙
要不是我是被擠在前門口的地方
又看在那公車司機一把年紀的分上
我還真想上前去數落他一頓
請他多多學習同行的駕駛
像我就覺得棕9的司機都還不錯
今晚這件事使我記起這位司機大哥
郭國松 586AB 光華客運公司


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給給意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