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受訓才讓我在屏東認識及學習到不少東西,我認識了如何在一個不同於以往的生活文化及習慣中,不將自己的思想或經驗拿到別的地方應用,因為這樣比較不會反應不及而受傷。


就講今天>>>我一早即和我學長要去騎腳踏車(大約是早上5:15出發,而且是走山路,當然不可能一出家門就是山了),結果才發現馬路上的老阿伯真是可怕,歐兜邁都騎超慢滴,我是騎腳踏車耶,都快撞在一起了!接下來也並不是這麼好過的拉,我這一早上的旅程中前前後後與我擦肩而過的車,三台摩托車,一台紅燈右轉的汽車,真是可怕,好家在人都很平安,感謝主!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


下午大約4點整,因為學長要蹓狗,就很熱情的邀請我去騎單車步道,(我從來不知道屏東有單車步道,猴賽雷啊!)我當然是馬上答應拉,只是這次沒什麼車,可是卻出現了不少的野狗,讓我一開始就被嚇到,整個車子就翻了過去,我也因此左膝有了一點皮肉傷,好在當時是穿牛仔褲,牛仔褲都破了。今天真是單車驚魂日!


晚上因為學長有DATE,所以就把機車鑰匙交給我,要我晚上自行照顧,我正在想晚上要幹嗎?不知不覺已經是晚餐時間了,就把學長的機車騎了就出去了,結果我居然碰到屏東教育大學音樂系樂團與屏東聯合管樂團的表演節目真是厲害,在一個空曠的露天場地就這麼的演奏出那宛如天籟的演奏樂及交響樂,最後竟也不忘寶島的以前經典名曲編為組曲演出,真是撼動人心啊!真可惜屏東沒有表演場,不過好在主持人有介紹到屏東縣長已經爭取在今天晚上表演的場地蓋一個藝術表演館,這對屏東居民真是一大福音,我就一直沉浸在那輕快的音符當中,表演結束了,許多觀眾也都還是不想離開,似乎還在回憶著那跳動的音符及優美的旋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