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參加基督徒的婚禮是這麼浪漫,這麼感性。

我也覺得相當榮幸可以上台唱詩歌祝福一對新人,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也參與了一小小部分的佈置工作。ˊ

 

在那種除了自己親朋好友之外,格外感動的是在眾人面前除了有父母的祝福與不捨外,還可以聽到自己好朋友站在面前親自祝福,而且那種祝福不是打哈哈,而是講到在旁邊的我都覺得那真的是很感動!

 

當天因為還有事,所以就不在宴客的地方呆到尾聲,我也很感謝能有這個機會讓我認識 神,認識主耶穌基督,我下次到南部去不會忘記屏東靈糧堂的瑞昌小組,曾牧師,家慶學長,感謝你們帶我到神的國度,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