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三個月的訓期,
終於到了回連上的日子了,
這三個月的連上原來發生了許多的風風雨雨,
我第一個反應是完全無法相信,
在我印象中紀律嚴謹的連上,
居然會有這麼荒唐的事發生。
有連上的公有財產被偷,
還有驗尿不過,
兩項都是重大軍紀違例,
這也難怪為什麼三不五時就有上級單位來連上關心,
看樣子過年前都無法很輕鬆的過日子。
連上的管理好像又有新政策了,
我得趕快熟悉新的制度了。
經過了三個月,好多新面孔都沒看過,
也有好多舊面孔都退伍了。
我昨晚做了自己都無法理解的怪夢,
夢中一直出現像電腦硬碟重組的拼圖畫面,
可是那畫面是立體的俄羅斯方塊似的落下,
很清楚的3D畫面,
是我壓力太大嗎?
還是有什麼警訊嗎?
真希望可以解開這謎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