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本來要去教會,可是因為爸媽要去大潤發買一些年終要替換的 家用品,需要我去幫忙,那我就只好向 上帝請一次假囉!很久一段的時間沒有全家一起在大賣場裡一起採購東西,可能大家真的也都沒什麼時間,我就更不用說, 不是每次放假都是星期天。我就這樣決定和家人出門。

就在結完帳的時候,媽媽發現商品有些問題就去兌換,我和妹妹就在育嬰室裡的椅子上等, 就在等的時候,有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朋友進來,還好這位媽媽只是要把小朋友背起來,可是這小朋友的精神超級好,一看到我們就不停尖叫,興奮的踢著雙腳,真 的是非常可愛的一個小朋友。就這樣到了11:40,爸媽終於出來了,看樣子是順利換到了。

下午的時候,我的手機忽然來了一通未記名的電 話,我接起來,原來是上次我在教會裡說要加入小組,所以就照著電話打給我,他是小組長,他說他叫志良(應該是這樣子吧!)因為接下來我的假都沒有星期天放 的,所以就只好在明年的時候再見面囉!沒想到我沒有去教會,反倒是小組的小組長打電話來找我,看樣子我這次的缺席在 神的眼裡是好的(哈哈!自我安慰), 晚上要去逛饒河夜市,早早就吃晚餐了,而且試吃火鍋耶!入冬以來第一次吃火鍋。全家在很歡愉的氛圍下結束了晚餐。

在逛夜市的時候因為弟弟 要我們幫他買一條鍊子,所以我們就逛了很多賣鍊子的攤位,我發現有好多的鍊子上是有十字架的,這讓我想起在電視上曾經看過說基督教是全世界最多人口數最多 的宗教信仰,商人就是這樣永遠知道什麼樣東西是出路最多的。最後東西都買得差不多,只是媽媽的鞋子沒有買到,因為都沒有她的size,只好放棄了。回到家 裡,輕鬆的洗個舒舒服服的澡,因為非常累,所以就只好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