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明明就沈浸在過年的氛圍裡,怎麼我一點也感受不到?是我太過低潮了?還是我想太多?總覺得做起事來有很多的方式好像都不是被讚許的,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會被接受呢?

這次雖然是放假,但是還是沒有放假的feeling,如果說我要我一直過這樣的生活,我想遲早有一天我會瘋掉吧!一個成人的團體裡面,為什麼還是要充斥著怒罵聲,這不是對一個人說要做好事情的態度吧?在這麼多的事情裡一定有還沒有遇到或沒做過得,那都是沒有經驗可言,何必要怒眼相對呢?我也承認我自己對於事情的規劃及執行是有點弱,但我也很努力的做這方面的改變,到底現在還有誰可以跟我說我這樣子是對還是不對?

大過年的心情就整個low到極點,真不是一個好的開始!心裡真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