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年貨,真是人擠人,好家在老爸的運氣算不錯,在這到處是人的市場裡還可以有停車位可以停,而且還是靠近市場的出口處,我想這是主今天賜予我們家最大的恩典了,感謝主!在市場裡真是無奇不有,我有看到好多奇怪的花,還有超大顆的水梨,我重來沒看過這麼大顆的水梨,攤販老闆說是台灣自己種的,我還真不敢相信,那總共有我的一個半的拳頭大,那一顆吃下去,我想可以抵一餐的量了吧!可能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真是越來越有過年的氣氛了,年貨大街一一的開始交通管制了,而我們血拼完回到家也就開始大掃除,經過了一年,平常不去理會的地方還真的是不能用髒來形容,我自己看了都嚇一跳了。連續三個小時的全家大動員,終於把要打掃的部份都打掃完了,總覺得還是整理過後比較舒服,心情也比較平順了,不會看到什麼都覺得有點煩悶。

今天多了一位鄰居,雖然沒有見面,也不知道是從那裡搬來的,可是從屋子裡發出的吵鬧聲,聽的出來是還蠻熱鬧的一家人,因為有活潑又笑的燦爛的小朋友及鋼琴聲,我想那是非常快樂的一個家庭。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建造出像那樣歡愉的一個家庭,也可以和我現在的生活一樣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